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0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1月9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30报1448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20报14710;沪铝现货月合约2001开盘14370,最高14460,最低14370,收报14450,涨50或0.35%;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16.00,美元指数报96.87。

  消息面:

  1、【商务部:中美将于下周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今天下午的例行发布会上透露,应美方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于本月13日-15日率团访问华盛顿,与美方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双方团队正在就协议签署的具体安排密切沟通。

  2、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大面积飘绿,能源化工品、贵金属跌幅居前,原油跌超5%,甲醇、燃油跌超4%,甲醇、沪银、鸡蛋、沪金跌超3%,PTA跌超2%,苹果、20号胶、橡胶、焦炭、螺纹、热卷、塑料跌超1%;沪镍、豆一涨逾2%,菜油涨逾1%。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分化,沪铝现货月继续保持强势为主。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