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3日有色金属早评

  昨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2829例继续上升,疑似病例5173,治愈人数快速上升大幅超过死亡人数。肺炎疫情仍然是市场关注焦点,今日数据对市场信心提振有限。


  伦铜1.23日15:00价格为6082美元,截止至2.1日凌晨收盘价为5560.5美元,春节期间累计跌幅约8.5%,同比测算,沪铜开盘后可能回落至45000下方。今日美铜小幅高开。疫情仍然不容乐观,铜价仍然有可能继续承压,需要等待国内疫情情况基本稳定的节点到来。技术上看,伦铜已经接近2017年低点5500美元附近,对应沪铜今日开盘有可能跌停,本周有可能回调至2017年低点44420.


  伦铝1.23日15:00价格为1801.5美元,截止至2.1日凌晨收盘价为1725美元,春节期间累计跌幅约4.2%,预计沪铝开盘后可能回落至13500附近。受到疫情影响,远期基本面不太乐观,中期仍可能有下行空间。下方支撑19年低点13230.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