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9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月18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40报1360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50报13950;沪铝现货月合约2003开盘13615,最高13720,最低13265,收报13570,跌50或0.37%;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717.00,美元指数报99.18。


  消息面:


  1、【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市场化采购排除工作】根据公告,自2020年3月2日起,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接受相关中国境内企业申请,在对有关申请逐一进行审核的基础上,对相关企业符合条件、按市场化和商业化原则自美采购的进口商品,在一定期限内不再加征我对美301措施反制关税,支持企业基于商业考虑从美国进口商品。


  2月17日消息,2月14日,欧委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铝型材发起反倾销调查。据悉,该决定是针对工业集团欧洲铝业公司于1月3日代表七个生产商提出的投诉而进行的,这些生产商占欧盟铝型材总产量的25%以上。此外,此次调查的产品是铝制棒材,型材(无论是否空心),管材;无论是否准备好用于结构(例如定尺,钻孔,弯曲,倒角,螺纹);以及由铝制成,无论是否合金化,含铝最高不超过99.3%。


  2、【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鸡蛋、铁矿、PP涨超1%,沪铅、苹果、塑料等小幅上涨;焦炭、郑棉、豆油、粳米、棕榈跌逾1%,粳米、淀粉、菜粕等小幅下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分化,沪铝小幅回升,尝试反攻前期盘整区间。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有色宝日评 横盘整理 变动不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