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长江期货:2月21日铝早评

  【盘面】隔夜LME期铝收价格下跌。IAI:全球1月原铝产量升至545.1万吨。截至2月17日,全国铝锭社会库存报118.2万吨,环比节前增加49.4万吨;厂内库存57.1万吨,环比2月2日增加17万吨,预计今年社会+厂内累库量将达到80万吨。特殊时期物流运输压力较大,氧化铝厂内现货开始堆积,并且矿石、烧碱、气煤等原材料供应不足。虽然下游电解铝厂场内氧化铝库存偏紧,但目前电解铝企业开工率仍维持正常水平。随着部分氧化铝厂出现减压产的现象。短期氧化铝供应呈现偏紧格局。虽然市场人士对于后期氧化铝价格看涨氛围较浓,预计运行区间在2400-2700元/吨。2 月 6 日,随着云铝溢鑫水电铝项目二期三段最后一台电解槽的投产完成,标志着 84 台电解 槽全部完成通电投产。


  【操作】铝价维持震荡,关注13600支撑。

 

(责任编辑:盈盈)

吴灏德
职位:长江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长江期货有色金属产业研究员,秉承“为投资者的资产保值增值”的使命,擅长将品种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对品种进行深入分析,对行情节奏有较准确的把握,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可靠的单边及套利策略,曾多次为大型生产企业设计套保方案。...[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长江期货 铝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