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3月31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0报1148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20报11800。沪铝现货月合约2004开盘11500,最高11750,最低11480,收报11545,涨45或0.39%。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525.00,美元指数报99.52。

  消息面:

  1、【国家统计局:调查结果显示企业生产经营压力仍然较大】虽然3月份制造业PMI大幅回升,但调查结果显示,企业生产经营压力仍然较大,本月反映资金紧张和市场需求不足的企业比重分别为41.7%和52.3%,比上月上升2.6和4.1个百分点。从外部环境看,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世界经济贸易增长受到严重冲击,给我国经济带来新的严峻挑战。3月份我国制造业新出口订单指数和进口指数分别为46.4%和48.4%,虽环比有所回升,但处于较低水平。

  2、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涨,液化石油气LPG强势涨停,原油大涨逾6%,引领能化板块普涨,燃油涨超5%,沥青涨超4%,PP、EG涨超3%,PTA、橡胶涨超2%;农产品(000061,诊股)跌幅居前,豆二、郑油、豆油跌逾2%,菜粕、豆粕跌逾1%。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工业品不同程度反弹,沪铝表现不佳,保持低位横盘走势。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