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信建投期货:4月1日铜早评

  沪铜:

  观点:短期或延续反弹,但不宜过度乐观。主要逻辑:短期利好较多,但疫情影响下宏观经济仍面临衰退风险。从供需方面看,情况有所好转,铜库存连续多日下降。疫情方面,海外新增确诊人数再次上升,达到创新高的7万人以上,但市场对此应有预期,已经充分定价,不是短期内影响市场的主导因素。政策方面,昨日特朗普呼吁推出2万亿基建计划,给市场释放了强大的经济刺激信号,有助于改善悲观情绪。但从中长期看,受过去两个月疫情肆虐的影响,全球经济已然受到较大伤害,经济回暖仍需时间,高库存使得铜价在短期内仍然承压。因此,铜价可能会延续修复性反弹,但上方仍有压力,不宜过度乐观。

  今日策略:建议策略方向为不看大涨,可考虑卖出执行价43000以上看涨期权,多单考虑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信建投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