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银河期货:2月19日铝早评

  1、单边:原料端受北方疫情风险的逐渐降低影响,随着防疫政策的边际宽松,短期供需结构错配的问题已经有所缓解。但受冶炼企业节后备货需求回升影响,短期现货价格或存在上行可能,并带动冶炼成本出现上行。在电解铝冶炼成本更加刚性的情况下,电解铝企业的冶炼利润或将遭到侵蚀。不过当前冶炼企业的利润情况较为丰厚,节后新增产能仍有加速投放的可能。需求端在春节假期尚未完全结束的情况下,终端消费难以迅速回升。不过受就地过年等政策影响,节后消费复苏的节奏或快于往年。同时部分终端产品出口订单的相对旺盛,也令春节期间的累库量低于往年。在宏观通胀预期提前升温的宏观氛围下,节后铝价或出现超预期反弹的走势,暂时观望为宜。

  2、套利:在终端消费提前复苏的预期下,近远合约的价差结构或有逐渐扩大的可能,适当正套介入。

  3、期权:沪铝03卖出宽跨式:卖AL2103-P-14500卖AL2103-C-1650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银河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