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上方压力190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8000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美国5月CPI同比增长5%,预估为4.7%,前值为4.2%。欧洲央行:2021年通胀预期为1.9%,此前预期为1.5%。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六周下降,降至37.6万。美欧通胀情况均超预期,美国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上升,同时受到国储抛储铜铝锌的消息影响,有色金属多数走弱。

  隔夜伦铜探底回升下跌收中阴,今日小幅低开于9885美元。沪铜夜盘小幅低开,震荡收小阴,收于5日均线下方71000。沪铜成交持仓均上升,市场情绪好转。铜价在60日均线/7万点附近初步获得支撑,但反弹动力不足,市场观望态度较强,可能延续震荡行情。沪铜上方压力75000,下方支撑70000。今日国际铜升水扩大至506,隔夜外盘走势较强。

  隔夜伦铝探底回升翻红收中阳,今日小幅低开于2476美元。沪铝夜盘大涨收中阳涨近2%,收于18840。沪铝成交持仓均上升,抛储消息落地未超预期,市场情绪乐观,急速形态较好,沪铝下方60日均线和18000附近存在较强支撑,沪铝中线可能继续上行。上方压力190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8000。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