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长江期货:铝关注18800-19000压力

  6月24日,上海电解铝报价18650元/吨(-100),基差-10(-10)。上期所铝仓单降至6.9万吨,环比下降9.7万吨。6月25日全国铝锭社会库存报86.2万吨,环比周一下降0.2万吨,去化速度明显放缓。俄罗斯经济部长提议增加有色金属出口关税。经过半年多的时间,海德鲁位于据挪威的Husnes铝冶炼厂目前已经恢复满负荷运行,B号电解铝生产线200台电解槽已全部投运。全面重启后,产能恢复至19.5万吨,增加10万吨。6月22日晚国储发布消息六月末铝锭抛储5万吨,首次投放量低于市场预期,短期难改库存节奏,第一批储备7月5日6日公开竞价,7月中旬抛至市场。在利多情绪支撑下铝价短期表现或再度偏强,但仍需关注基本面切换,六月末限电退出,需求进入淡季,供增需减预期下,上方空间或有限。

  建议:关注18800-19000压力

(责任编辑:简儿)

吴灏德
职位:长江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长江期货有色金属产业研究员,秉承“为投资者的资产保值增值”的使命,擅长将品种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对品种进行深入分析,对行情节奏有较准确的把握,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可靠的单边及套利策略,曾多次为大型生产企业设计套保方案。...[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长江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