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上方压力19500,下方支撑18500

  美国6月ISM服务业PMI从上月的64.0跌至60.1,Markit服务业PMI从上月的70.4下降到64.6。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4.6%,创去年6月以来新高。美国服务业PMI不及预期,专家预测经济增速将在6月份见顶,今晚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隔夜美元大涨,原油暴跌带动有色金属快速跳水。

  隔夜伦铜冲高回落,在20日均线承压收中阴,今日小幅低开于9302美元。沪铜夜盘低开低走大跌收长阴线,收于5/20日均线下方68140。沪铜成交大幅上升持仓下降,市场情绪不佳。铜价下方66000附近存在中期趋势线支撑,但通胀忧虑再度上升,可能延续震荡行情。沪铜上方压力71000,下方支撑66000。今日国际铜升水大幅下降至157点,外盘市场情绪不佳.

  隔夜伦铝高位大跌收长阴线,今日小幅高开于2505美元。沪铝夜盘高位回落收中阴,收于18800。沪铝成交上升持仓下降,市场情绪较为保守。全球铝需求较好,伦铝走势较强可能带动沪铝。沪铝下方18000附近支撑较强,短线震荡,中期有望震荡上行。上方压力19500,下方支撑18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