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30日铝价观点:铝价料上涨概率较大

  7月29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130报19490,中原有色铝均价涨130报1949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120报19860。沪铝现货月合约2108开盘19420,最高19675,最低19420,收报19660,涨300或1.55%。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548.00,美元指数报92.04。

  消息面:

  1、【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建立尖峰电价机制】 通知指出,上年或当年预计最大系统峰谷差率超过40%的地方,峰谷电价价差原则上不低于4:1;其他地方原则上不低于3:1。各地要结合实际情况在峰谷电价的基础上推行尖峰电价机制。尖峰时段根据前两年当地电力系统最高负荷95%及以上用电负荷出现的时段合理确定,并考虑当年电力供需情况、天气变化等因素灵活调整;尖峰电价在峰段电价基础上上浮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0%。鼓励北方地区研究制定季节性电采暖电价政策,通过适当拉长低谷时段、降低谷段电价等方式,推动进一步降低清洁取暖用电成本,有效保障居民冬季清洁取暖需求。

  2、焦煤、热卷、不锈钢期货主力收盘涨超3%,乙二醇、PTA、郑煤、20号胶涨超2%,沥青、螺纹、玻璃、沪银、焦炭等涨超1%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回升,沪铝跟随继续走高,明日铝价料上涨概率较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