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11日铝价观点:铝价料震荡盘整

  3月10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560报21500,中原有色铝均价跌560报21500,南海有铝均价得470报21740。沪铝现货月合约2203开盘21630,最高21760,最低21170,收报21760,跌140或0.64%。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3475.00,美元指数报98.14。

  消息面:

  1、【泽连斯基表示相互妥协基础上与普京直接对话才能停止战争】 当地时间3月10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他坚信,只有在相互妥协的基础上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直接对话,才能停止这场战争。他还说,每一轮谈判的目标都是要结束战争。乌方准备作出一些妥协,但绝不会出卖和背叛国家。同时,俄方也必须愿意妥协,“这是我们摆脱目前僵局的唯一解决办法。”他表示,真正的会谈之前,具体细节不便更多透露。

  2、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原油、不锈钢、PTA跌停,燃油、低硫燃料油跌逾12%,沪锡跌逾9%,沥青跌逾8%,液化石油气跌近7%,郑醇跌逾5%。

  明日铝价分析:

  沪铝连续杀跌后,有所反弹但反抽无力,沪铝双头形态显现,总体趋势依然有滑落风险,请谨慎把握。明日铝价料震荡盘整,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有色宝 铝价 震荡盘整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