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瑞达期货:9月7日铜日评

  行业消息:

  1.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为56.9,预期55.1,前值56.7,连续两个月上升。

  2.据海关总署数据,按人民币计价,中国8月出口同比增长11.8%,前值为23.9%;8月进口同比增长4.6%,前值为7.4%。8月贸易顺差5359.1亿元。

  3.8月份,我国进口铜矿砂及其精矿227.0万吨,环比7月增加19.54%,同比去年8月份增加20.36%;1-8月累计进口1663.5万吨,同比去年1-8月份增加9%。

  观点总结:

  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超过预期,强化了美联储大幅加息的可能,流动性缩紧预期,美元指数继续走强。基本面, 上游铜矿8月进口量环比增加明显,铜矿加工费TC继续上升,也将缓解粗铜供应紧张的影响,此外国内高温缺电情况开始好 转,预计炼厂生产将逐渐恢复。近日铜价回升明显,下游畏高情绪采需转淡,国内库存有所回升。终端方面,电力行业需求 逐渐向好,不过随着疫情后消费释放,整体需求仍显乏力。预计近期铜价震荡调整。技术上,沪铜2210合约1小时MACD死 叉,关注上方均线压力。操作上,建议60000-61000区间操作,止损各400。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瑞达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