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金瑞期货:9月13日铝早评

  LME收2283,较节前15:00下跌约47。国内不开盘LME缺乏去多头,价格呈回落为主。国内库存表现乐观,且云南减产逐步落实10%的压产,库存预期乐观,预期国内价格在18000附近仍有支持,需关注云南的水电供应情况。海外方面,短期能源价格下跌明显但亏损依旧很大、现货升水表现偏弱,关注交仓完成后的企稳情况。预期国内铝价核心区间17000-19000、LME在2300附近应仍有支持。

  投资策略:单边多头17500-18000/2200-2300可逐步介入,borrow可考虑参与。

  风险提示:国内地产需求继续下滑。

(责任编辑:淘淘)

高维鸿
职位:金瑞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拥有矿业与金融双硕士学位,在扎实的矿业背景基础上,扩展期货视野,深入铝和铜品种的基本面研究,以洞悉品种供需矛盾分析价格走势,并参与现货产业链的套期保值服务。[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铝早评 铝价分析 金瑞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