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瑞达期货:9月19日铜日评

  行业消息:

  1.中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2%,创下3月份以来的最快增速。

  2.中国8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5.4%,创下6个月来的最快增速,也超过了预测增速(3.5%)以及7月份实际增速(2.7%)。

  3.据Mysteel数据,9月19日国内市场电解铜现货库存6.44万吨,较9月12日增0.17万吨,较9月15日降0.81万吨。

  观点总结:

  美联储预计将延续激进加息,美元指数表现强势,货币流动性收缩趋势;不过中国主要经济指标表现好于预期,使得市场情绪有所好转。基本面,上游铜矿8月进口量环比增加明显,铜矿加工费TC继续上升,也将缓解粗铜供应紧张的影响,此外国内高温缺电情况开始好转,预计炼厂生产将逐渐恢复。消费旺季来临下游需求改善,不过铜价走高且升水高企,令下游采购谨慎,近期国内库存呈现下降趋势,供应偏紧格局,预计近期铜价震荡偏强。技术上,沪铜2210合约三角震荡收敛迹象,关注10日均线支撑。操作上,建议61700-63000区间轻仓操作,止损各500。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瑞达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