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华泰期货:11月2日铝早评

  昨日铝价止跌反弹。近期河南部分铝厂因企业盈利不佳等原因计划减产10-15%,预计影响年化产能达11万吨左右,将在11月中旬减产到位,复产时间待定。需求方面,下游需求目前偏弱,河南地区下游加工厂因疫情静默的影响开工率降低,华东地区部分下游反馈即将进入传统淡季,需求较为悲观。近期多地疫情反复,交通管控严格,需关注疫情对铝加工企业运输、生产影响。综合来看,随着消费淡季的到来,市场对消费下滑忧虑较浓,加之受疫情影响新疆和西北等地区积压铝锭量较大,对铝价或有一定影响,此外,当前美元流动性冲击及全球终端需求趋弱的预期加强仍是市场的担忧点,建议以谨慎偏空的思路对待。

  策略 单边:谨慎偏空。套利:中性。

  风险1、国内疫情情况及管控政策。2、消费不及预期。3、流动性收紧快于预期。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华泰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