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华安期货:12月8日铝早评

  【市场分析】:当前影响沪铝价格主要因素为: 1、国家防控政策的不断优化给未来经济企稳带来预期 2、国内11月供给小幅回升,预期年底前行业利润空间上行概率较低,因此供给或将保持稳定。  3、需求进入淡季,中游铝加工企业开工及产量维持偏弱局面,型材开工率下滑更为明显,虽然宏观利好政策发布但需时间兑现,结合当前供给平稳的预判,市场有进入累库的预期。 4、11月下旬,电解铝利润端打开,但后续随着煤炭价格企稳看涨概率较大,后期成本将回升。 综上,在预期向好+现实偏弱的背景下,随着成本端的逐渐下移,相比于中上旬对于铝价乐观情绪开始出现修正。后期关注成本端+库存走势,以及进入传统的淡季后,累库的预期走势,市场继续上涨空间较小。 风险提醒:感染人数增加后,关注对国内制造业用工情况的冲击?

  【投资策略】:期货卖出套保操作:尝试逐渐建仓,将套保比例提升5%-10%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华安期货 铝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