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LME

LME期铜上涨,受技术性因素及中国投资者逢低吸纳提振

  据上海5月10日消息,期铜周四上涨,从上一交易日触及的三周低点反弹,因部分中国的投资者逢低回补空头并补充库存。

  不过中国进出口增长意外疲软,令市场愈发担忧中国经济成长前景。中国为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

  本周出炉的其它数据料将使得此忧虑得到缓解,因中国通胀放缓、产出加速上升,经济已经触底。

  0417 GMT,LME三个月期铜上涨0.5%,至每吨8,090.25美元。合约上一交易日曾收低0.5%。

  上海期货交易所主力8月期铜合约上扬0.2%,至每吨57,500元。

  中国海关周四称,4月未锻造铜及铜材进口量为375,258吨,较上月的462,182吨下降18.8%;4月废铜进口37万吨,低于上月的43万吨。海关并称,4月未锻造的铝及铝材进口94,352吨,低于上月的120,494吨;4月进口废铝21万吨,低于上月的22万吨。

  此外,中国4月未锻轧铝出口54,105吨,低于上月的67,983吨。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上海期货 进出口 lme 进口 出口 全球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