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LME

11月18日LME评论:期铜收低,因中国房市数据欠佳

  据道琼斯伦敦11月18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二收盘下跌,日内维持下行走势,因中国经济数据欠佳。
  伦敦时间11月18日17:00(北京时间11月19日01:00),三个月期铜收跌1.1%,至每吨6,631.00美元。
  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较上月下跌0.8%。
  德国商业银行的Daniel Briesemann表示,中国数据显示房地产行业持续降温,“可能拖累整体经济”。
  由于中国为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铜价走势通常追随其经济发展轨迹。经济体质不佳暗示需求下滑,价格走跌。
  分析师表示,这是新建住宅销售价格连续第六个月下跌,而此次可能产生的影响更严重。
  “这次不仅是环比下跌,同比也下跌,而且同比数据可能更重要。因此,数据引发新的担忧情绪,”Briesemann表示。
  同比来看,中国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下跌2.5%,9月同比降1.1%,为近两年来首次录得同比降幅。
  自9月中,期铜价格一直保持在6,500-6,800美元之间。
  “金属价格的前景主要看中国经济数据。目前明显是乌云笼罩,所以预计未来几周金属价格都不会大涨,”Briesemann表示。
  不过金融市场风险意愿升温,扶助抑制金属价格进一步下滑。
  欧元兑美元上涨,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欧洲买家更为便宜。
  基本金属周二全线下跌。三个月期铝收低0.9%,至每吨2,011.00美元,盘中触及10月30日来最低的2,002美元。
  尽管许多分析师预计明年铝市场才会出现供应短缺,今年铝价仍大涨了11%,麦格理的分析师表示,美国废铝供应正在增加。
  日本三大主要港口的铝库存连续七个月增加,10月底时触及五年半高点,因需求下滑,且这个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意外陷入衰退。
  三个月期镍收低1.0%,至每吨15,650.00美元,盘中升至10月31日来最高的15,882美元。
  三个月期锡收低0.6%,收报每吨19,610美元,盘中跌至两周低点。
  三个月期锌收盘没有成交,最后买盘报2,246美元,下跌0.5%。
  三个月期铅收低1.0%,至每吨2,024.00美元。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lme评论 lme 铝价 全球 废铝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