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其他报价

5月8日COMEX评论:期铜跌至四个月低点 受中国疲弱数据拖累

  据道琼斯5月8日消息,纽约期铜周一续跌,并触及四个月低点,因中国公布疲弱数据,引发需求担忧。

  COMEX7月期铜收跌0.035美元或1.38%,报每磅2.4935美元,为1月3日以来最低结算价。

  中国海关总署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4月铜进口环比下滑30%,降至六个月最低水平;较上年同期下降三分之一。

  ABN Amro分析师Casper Burgering称:“铜市人气仍然低迷,因上周LME库存增加,尤其是今日中国贸易数据令人失望的事实。”

  “本周和下周将有一些新的数据出炉,特别是中国工业生产数据。鉴于近期PMI数据回软,大家都担心这会导致工业生产同比下降,如果这一情况真的发生,将对铜价再次造成负面影响。”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分析师Caroline Bain表示,“我们一直在警告铜价并未反映出基本面状况,而且需求较为疲弱。可以说价格下跌有正当理由。”

  其并称,2月及3月澳大利亚港口作业受阻,令分析师预期中国进出口数据疲弱。

  秘鲁将举行的全国罢工可能为期铜提供新的支撑。秘鲁矿工周五投票决定于6月举行罢工,但Investec称,2015年的罢工影响有限,因矿企实施了应急措施。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当周,COMEX期铜净多仓连增第二周。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COMEX评论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