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长江期货:铝尝试构筑新区间

  1、隔夜LME铝以2064美元报收,上涨5.5美元,涨幅0.27%;连续交易沪铝主力最新价14310元,跌幅 0.10%。

  2、现货方面,上海地区主流成交价格在14230-14240元/吨,现货贴60-贴水40,周末下游采购意愿增加 ,中间商维持观望。

  3、美国经济数据利好,伦铝回踩2050区间下沿后反弹,投资者押注短期供应短缺的信心未见改变,伦铝 呈现高位运行是大概率事件。沪铝强势突破之前运行的区间上沿,此前逢高沽空的单子被止损出局。国 内产业调整并不顺畅,原铝供应亦创新高,传统旺季的到来对当前消化库存有利,但未来供应的预期压 制仍在,不建议追高。短期铝价打开上方空间,正尝试在14200-14500间构筑新的运行区间,建议回踩14200尝试短多。


长江期货 覃静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 沪铝 伦铝 铝价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