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铝信早评:27日铝价料上涨

  1月27日早盘铝信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上一交易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50报1267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50报12860。沪铝现货月合约1502开盘12705,最高12715,最低12665,收报12700,跌65或0.51%。伦铝电3开盘1830.00,最高1880.00,最低1812.50,收盘1880.00,涨48.00或2.62%。美元指数开盘92.62,最高95.48,最低92.15,收盘94.98,涨2.35或2.54%。LME铝库存减少5250吨至4080925吨。上期所铝仓单减少373吨至57624吨。

  消息面:

  1、标普将俄罗斯主权评级由BBB-调降至BB+,展望为负面。

  2、现年40岁的激进左翼联盟(Syriza)领导人齐普拉斯今天在雅典的总统府宣誓就任希腊总理。

  3、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敦促加速经济改革。

  李克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必须按下全面深化改革的“快进键”,用好政府和市场这“两只手”,打造“双引擎”,实现新常态下稳增长与调结构的平衡,使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

  4、德国政府发言人Seibert:欧央行将独立作出决定。希腊是否坚持紧缩政策是该国与欧盟的问题,并非是与德国的问题。德国对于援助希腊及希腊紧缩政策的立场并未改变。德国的目标仍然是希腊留在欧元区。欧盟将讨论希腊债务展期的请求。

  欧盟官员Wieser:预计对希腊的救助计划将展期。对希腊债务减免的讨论将是困难的。希腊救助计划框架内存在“回旋余地”。

  今日铝价分析:

  隔夜俄罗斯银行出现问题,标普下调俄罗斯评级,欧元区和德国发言人明确表态希腊债务可以展期但绝不减记,关注新上台的希腊左翼领导人的态度。美元继续大幅拉升,基本金属受中国收储传闻一改国内盘震荡盘跌态势,收复跌幅再度上冲。今日铝价料上涨,仅供参考。


铝信特约评论员 钮翰辰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铝信 铝价 沪铝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