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午评:沪铜窄幅震荡,保持观望

  【行情回顾】

  周二晚间,美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好坏不一,房价指数大幅上涨支撑金属市场,此外印尼Freeport铜矿关闭时间可能长于预期的消息亦令铜价走高。LME铜盘中震荡走高,收盘于7430美元,涨1.09%。

  【宏观面】

  美国6月1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前周上升1.9%,前周数据为下降0.9%。

  美国4月贸易帐赤字402.9亿美元,预期为41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66.3亿美元。

  美国6月1日当周红皮书零售销售年率增长2.9%,符合预期。

  美国5月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降至54.4,前值58.3,仍高于荣枯分水岭50。

  美国4月份房屋价格(包括低价促销)年率上涨12.1%,涨速创2006年2月来最高水平,也是连续14个月上涨。4月份房屋价格上涨月率为3.2%。

  中国5月汇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51.2,前值51.1。

  【操作建议】

  在周五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之前,市场交投清淡,观望情绪浓厚。全球第二大铜矿,印尼Freeport铜矿停产延长的消息,支撑铜价短期内在高位徘徊。

  技术上,目前沪铜在反弹后,于相对高位展开窄幅震荡,保持观望。

  西南期货上海营业部

  交流电话:021-6840077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全球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