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午评:铜价窄幅波动,观望

  【行情回顾】

  周一晚间,国际市场消息面仍然平静,伦敦金属窄幅波动,交投清淡。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退出美联储主席争夺战,其最大竞争对手耶伦(Janet Yellen)成为美联储主席毫无争议的最大热门人选。LME铜收盘于7095美元/吨,涨0.44%。

  【宏观面】

  纽约联储周一(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不及预期。该数据显示,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6.29,预期为9.20,前值为8.24。

  美联储(Fed)周五(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工业产出增幅符合预期。数据显示,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4%,符合市场预期。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一(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二季度劳工成本、单位工资年率增幅均下滑。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二季度劳工成本年率增长0.9%,第一季度为增长1.7%。此外,二季度单位工资年率增长1.1%,第一季度为增长1.8%。

  2013年1-8月份,哈萨克斯坦开采铁矿石3400.94万吨,与2012年同期相比增长0.4%;开采铜矿2784.12万吨,同比增长11.3%;铜锌矿339.19万吨,同比增长3.7%;铅锌矿486.4万吨,同比下降7.6%。此外,生产铜精矿29.57万吨,同比增长6.9%;锌精矿23.71万吨,同比下降2.9%。

  【操作建议】

  本周内盘工业品,料将交投清淡,波动有限。因为本周恰逢中秋长假,只有三个交易日,而周四美联储将公布最近利率决议和经济预期,在此之前,外盘市场也将表现为观望谨慎的态度。从技术形态上看,目前铜价仍然处于震荡之中,并且方向并不明朗,短期内亦很难有中线的方向。因此,当前保持观望。

  西南期货上海营业部

  交流电话:021-6840077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