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五矿经易期货:12月23日铝早评

  周四SMM报社会库存增加1.7万吨至33.1万吨,库存反映国内供应仍处于过剩阶段。海外数据显示,11月原铝进口4.18万吨,同比增加258.44%。但氧化铝进口26.16万吨,同比下降32.21%,氧化铝供应仍处于偏紧阶段,对于铝价仍有支撑,近期铝价反弹,近月合约重回back结构,现货升水维持坚挺,对于元旦前的备货开始有期待,铝价存在反弹需求,但中长线下跌趋势未变。

(责任编辑:简儿)

罗友
职位:五矿经易期货金属分析师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金融硕士,FRM持证人,曾工作于一家大型铝锭现货贸易背景公司,服务对象为铝产业链客户,客户群体包括上游铝土矿氧化铝企业,电解铝企业,也包括下游加工企业。立足铝产业链,通过期现结合方式把握市场机会,熟悉生产加工工艺,深入了解下游产品及应用。...[更多]
电话:0755-23982263
邮箱:
QQ:

标签:五矿经易期货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