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一德期货:3月3日铝早评

  周四铝锭社会库存增至104万吨,比周一公布数据增加4万吨。期市冲高后暂时调整,总持仓增仓15094手,市场分歧加大。隔夜沪铝开盘后空头略为积极,铝价跌破14000元。现货市场仍在贴水230元,且需求平淡,但仓单货比较难寻,想要拿货也得在贴20元左右。长期看京津冀及周边大气污染防治方案出台,利多兑现,但对短期影响有限,市场不再好炒作。现货库存方面可能成为近段市场需要消化的问题,因而我们认为铝市长期偏乐观,在需求没有暴发前短期还会再调整,因而策略上建议短线交易逢低买入。

(责任编辑:阿祖)

李金涛
职位:一德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李金涛,一德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曾在有色现货企业工作多年,对铜铝产业了解较深。拥有国内外期货实盘操作和套利经历, 在企业期现结合方面经验丰富。[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一德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