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8日铝早评

  中国2017年GDP增速6.5不及预期,市场投资者情绪持续发酵。同时在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中大概率加息25个基点的情况下,隔夜美元小幅走强,大宗商品普遍下跌。LME数据显示,周一和周二,LME铜库存共计增加65,550吨,相当于增加了33%,这是20年来最大两日增幅,短期快速增长的伦铜库存也对市场形成较大压力。昨日沪铝一度下探40日均线后止跌反弹,隔夜沪铝在市场整体走弱的情况下,于4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短期沪铝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和技术面压力下可能出现震荡走势。关注下方40日均线13670和13500点支撑,上方压力140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