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铝信日评:17日铝价料上涨或持平

  3月16日铝信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140报1359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140报13890。沪铝现货月合约1704开盘13670,最高13890,最低13615,收报13870,涨210或1.54%。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901.5,美元指数报100.55。

  消息面:

  1、【央行今日对17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3030亿元】2017年3月16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逆回购操作800亿元,并对17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3030亿元,共计3830亿元。中国央行开展6个月期MLF操作利率3.05%,较前次上调10个基点。1年期MLF操作利率3.20%,较前次上调10个基点。

  2月以来部分银行北京分行暂停放款,北京房屋中介已经跟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暂停了合作,原因系这些银行无额度可放。同时,农业银行及浦发银行等也都暂缓了放款。银行此次控制按揭贷款额度,主要系央行实时监测,通过窗口指导银行控制发放按揭贷的速度。“不允许个贷增加太多”。监管还要求银行严格把关个贷门槛,相当于变相提高了个贷门槛。

  3、【有色金属期货收盘领涨,沪锌主力收涨3.6%】沪铅、沪银、铁矿涨超2%,棕榈、沥青、沪铝、沪金、沪铜、锰硅、塑料、橡胶、沪锡涨超1%,沪镍、焦炭、菜粕、郑棉、豆粕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工业品消化隔夜美联储加息落地消息为主,因美元大幅回落,伦铝站上1900,有色金属涨幅靠前,沪铝表现积极,快速回升,基本脱离13500附近多空分水岭,铝价在此位置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关注能否突破前次反弹高点14000附近,确认支撑有效。明日铝价料上涨或持平,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铝信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