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五矿经易期货:4月13日铝早评

  地缘政治加剧使得黄金价格飙升,避险情绪强化,但同为风险资产的原油价格并未有明显反应,反映此轮大宗商品价格下跌驱动因素仍在国内。旺季四月已过半程,需求抬升低于预期使得市场情绪转变,高库存下资金收紧使得降价去库存成为主要选择。前期利润较丰厚的氧化铝、不锈钢等皆属于此情况。国内沪铝价格维持震荡,氧化铝价格回落使得利润重新传递至电解铝这块,国内铝价将承压,但目前市场聚焦于供给侧政策的出台。而在正式文件出台前,预计多空均克制,但在铝材出口未放量前,我们预计国内仍处于累库存阶段,目前更倾向于看好跨市反套头寸,沪伦比值低于7.2的情况下将有风险收益比较好的介入机会。

(责任编辑:阿祖)

罗友
职位:五矿经易期货金属分析师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金融硕士,FRM持证人,曾工作于一家大型铝锭现货贸易背景公司,服务对象为铝产业链客户,客户群体包括上游铝土矿氧化铝企业,电解铝企业,也包括下游加工企业。立足铝产业链,通过期现结合方式把握市场机会,熟悉生产加工工艺,深入了解下游产品及应用。...[更多]
电话:0755-23982263
邮箱:
QQ:

标签:五矿经易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