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贸易帐良好 铜铝走势企稳

  中国海关总署今日发布的2017年一季度中国进出口数据:据海关统计,2017年一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6.2万亿元人民币,比2016年同期(下同)增长21.8%。其中,出口3.33万亿元,增长14.8%;进口2.87万亿元,增长31.1%;贸易顺差4549.4亿元,收窄35.7%。不难看出中国贸易一季度延续去年回稳向好的走势,市场信心略有恢复,沪铜沪铝走势企稳。

  铜现货市场上(SMM):投机商持续观望,保值盘可操作空间有限,期铜破位性下跌令市场出现恐跌心态,下游虽然逢低按需接货量增加,但目前市场氛围偏空,仍不乏观望者,成交氛围较差。铜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铜主力1706合约低开高走,目前价格在46300一线,45000附近有支撑,阻力我在47000。操作建议:观望。

  铝现货市场上(SMM):部分贸易商主动询价接货,市场接货氛围渐浓,下游企业跟随买涨不买跌,助长持货商挺价心态,加之冶炼厂今日挺价惜售,流通货源减少,整体成交较昨日回暖。铝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铝主力1706低开高走,价格强势回归14000一线,阻力位在14300。

  操作建议:观望。

(责任编辑:阿祖)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