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需求忧虑打压铜铝

  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它产油国将于5月25日召开会议,预计会将日减产180万桶的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底,受此消息影响,原油再度走强,进而间接带动铜铝等有色金属走势。

  铜现货市场上(SMM):资金状况开始主导市场心态,市场预期下游端午节前有备货需求,成交有所改善,贴水预计难以大幅扩大。铜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铜主力1707合约高开高走,目前价格在45800附近,受阻于46000,支撑位在45000。操作建议:日内短多。

  铝现货市场上(SMM):持货商逢高出货态度十分积极,流通货源充沛,下游企业观望情绪浓厚,但是本周面临端午小长假备货需求,下游等待合适价格入市,整体成交显现谨慎观望格局。铝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铝主力1707高开低走,目前价格再度跌破了万四关口,阻力位在14200,支撑位在13800。操作建议:离场观望。

(责任编辑:阿祖)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