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中信期货:铝市涨势暂缓 关注万四争夺

  (1)昨日沪铝09合约冲高回落,盘中表现有所偏弱,夜盘有色金属大幅反弹,伦铝和沪铝表现一般。

  (2)山东省发布聊城和滨州环保督察情况,其中指出,山东信发集团被点名,存在违规上马发电机组以及110万吨高纯铝项目违规;滨州相关企业同样也违规建设了一批热电和电解铝项目。

  (3)LME铝库存增21550吨至1440875吨,当日LME价格夜盘表现不佳,涨幅远低于其他金属。

  (4)国际铝业协会(IAI)数据显示,除中国外,全球5月原铝日均产量降至70,000吨,4月为70,300吨。不包括中国在内,全球5月铝产量为217万吨,高于4月的211万吨。

  逻辑:近期政策上表现相对集中,市场在政策面和基本面之间形成拉锯,短期我们认为政策面占据主导,当然价格在连续反弹后对政策仍需紧密跟踪后续进展,我们建议的多单继续有,09合约13800附近止损。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中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