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铝信日评:29日铝价料持平或上涨

  6月28日铝信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100报1370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110报14100。沪铝现货月合约1707开盘13845,最高13900,最低13810,收报13880,涨25或0.18%。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93.00,美元指数报96.32。

  消息面:

  1、【李克强:产能过剩是金融危机以来各国实施量化宽松的结果】李克强28日会见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企业家代表时指出,国际上一些领域出现产能过剩,这是国际金融危机发生以后很多国家实施量化宽松政策导致的一个结果,需要全球共同努力来解决这个问题。中国没有推卸自己的责任,而且主动作为。在消化过剩产能方面,中国为自己的结构性改革作出了努力,也为国际社会作出了贡献。

  2、【黑色系期货普涨,焦煤主力收盘涨4.7%】螺纹钢、铁矿石涨超3%,焦炭、热卷、沪铅、橡胶、沪锌涨超2%,沪锡、沪镍、玻璃、沪铝涨超1%,沪银、沪铜、锰硅、鸡蛋、郑煤、沪金收涨。郑棉收跌2.4%,白糖跌1.5%,硅铁、塑料、郑醇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短期黑色系继续大涨带动有色金属跟随上涨,沪铝表现偏弱,跟随回升为主,继续在14000下方盘整。明日铝价料持平或上涨,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铝信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