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乐观中国经济数据提振铜铝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二季度GDP同比6.9%,持平一季度前值6.9%,高于预期的6.8%;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38149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9%。数据发布后,离岸人民币小幅走高。其他数据方,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全国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均表现良好。此外2017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3%。不难看出上半年我国国民经济稳中向好态势更趋明显,市场信心回归,铜铝等有色金属走势受到提振。

  铜现货市场上(SMM):部分持货商因此谨慎出货,接货者也大多选择基差稳定时入市,下游暂时观望,今日表现受制于最后交割的特征,市场各方多等待明日换月后再行入市。铜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铜主力1709合约低开高走,目前价格在47700一线,盘中一度升至48000附近。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铝现货市场上(SMM):铝价回升,持货商逢高出货意愿增强,然而下游反馈则以按需为主,并未出现主动追高囤货迹象。铝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铝主力1709合约低开高走,目前价格在14500附近,盘中一度升至14550。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责任编辑:阿祖)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