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卓创资讯:耶伦发表鹰派言论 美元上涨伦铝承压

  美联储主席耶伦承认“误判”通胀,同时表示坚持渐进式加息,美元上涨后回落。隔夜伦铝承压下跌27美元/吨至2124美元/吨,跌幅为1.26%。卓创预计,今日铝价料偏弱震荡。

  宏观面消息:

  可能“误判”通胀又怎样?耶伦坚持渐进式加息。美联储主席耶伦承认联储决策者可能对通胀回升太乐观,称若通胀仍疲软,货币政策将比现在预期的宽松。但她坚持应渐进式加息,警告否则经济有过热风险。耶伦讲话后,美元短线上涨后回落,黄金短线走低。

  美国税改最新细节披露:最低个人税率升至12%,但不用缴税人群激增。特朗普将于周三公布“非常全面、非常详细”的税改方案,对中产阶层“大幅度”减税。最新披露的细节显示,最低个人所得税率将从10%提升至12%,但标准扣除额翻倍,与白宫4月的最初构想一致。

  今年医改无望,参议院暂时不对医改议案进行表决。美国国会助理周二表示,国会参议院不会针对医改进行表决。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人Cassidy表示,共和党人并不具备足够多的票数来支持医改议案。这意味着,医改可能被推迟至明年甚至更晚。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卓创资讯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