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信达期货:10月20日铝早评

  供给方面:冬季环保限产逐步开始影响开工产能,虽后续有新增投放,但整体供应料将减少;成本端:氧化铝价格继续上涨、动力煤维持高位,而其他辅料有所上涨,成本持续上涨。库存方面:LME库存继续回落,国内交易所继续增加,周四数据现货库存有所下降。需求方面,十九大临近环保趋严,下游需求略有影响,短期需要有所下滑。

  随着山东地区采暖季限产方案流出,2017-2018年采暖季环保限产影响规模基本确定,合计300万吨左右,沪铝短期再无其他利多因素,叠加近期下游需求恢复有限,近期价格有所承压。不过昨日社会库存下降,铝价明显获得支撑,只是持续性有待考察。整体而言,供需结构改善叠加成本支撑,铝价维持上涨格局。建议回调至15000-16000附近布局多单。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信达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