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五矿经易期货:11月13日铝早评

  目前市场走向表现为氧化铝维持高位,电解铝价格大幅回落,反映为电解铝冶炼重回亏损,而氧化铝冶炼维持高利润。这与电解铝减产不及预期,氧化铝供需紧平衡符合。市场似乎更倾向于相信电解铝减产力度偏弱。从多方了解,我们倾向于认为取暖季山东减产量会很小,甚至不减产。虽然氧化铝价格坚挺,但电解铝价格下滑的压力将传递至氧化铝。4季度电解铝仍将迎来库存拐点,但库存下降幅度已有限,在2月中旬将再引来累库存阶段。从目前价格看,山东省不再减产, 氧化铝价格小幅下跌将利润部分转移至电解铝冶炼,预计铝价下跌幅度有限,但是上涨趋势亦难,维持震荡,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阿祖)

罗友
职位:五矿经易期货金属分析师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金融硕士,FRM持证人,曾工作于一家大型铝锭现货贸易背景公司,服务对象为铝产业链客户,客户群体包括上游铝土矿氧化铝企业,电解铝企业,也包括下游加工企业。立足铝产业链,通过期现结合方式把握市场机会,熟悉生产加工工艺,深入了解下游产品及应用。...[更多]
电话:0755-23982263
邮箱:
QQ:

标签:五矿经易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