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1月14日铝早评

  央行:中国10月M2货币供应同比+8.8%,预期9.2%,前值9.2%,创下历史新低;中国10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632亿元,同比多增119亿元,预期7830亿,前值12700亿。美联储哈克:预计美国失业率降至4%以下,应该有助于通胀接近目标;在决定2018年加息计划时,会考虑通胀情况;个人预计今年还会加息一次,明年加息三次。美联储对于加息的态度维持强势,但美国税改计划仍存疑虑,隔夜美元冲高回落延续震荡行情。中国10月M2大幅不及预期并创历史新低,新增人民币贷款也不及预期,资金面偏紧。今日中国多项数据发布。

  隔夜美元震荡,有色金属走势分化,铜价大涨,其他金属小幅震荡。隔夜沪铜大幅增仓上行,大涨一度突破20日均线压力后回落,收于20日均线和中期上行通道上沿处。短期需重点关注20日均线压力,若能站稳20日均线则再度进入强势行情。上方压力54570,下方支撑40日均线53000。

  中国10月M2大幅不及预期,资金面偏紧,隔夜美元震荡,有色金属走势分化。伦铝收出十字星,沪铝在5日均线和15500附近震荡收十字星。隔夜沪铝成交量萎缩且持仓量大幅下降,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暂未明确趋势,可能延续15500附近震荡行情。上方压力5日均线15600,下方支撑1532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