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7日铝价料横盘整理,波动不大

  12月6日世铝网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跌370报1405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350报14340。沪铝现货月合约1712开盘14435,最高14435,最低14100,收报14170,跌250或1.73%。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47.00,美元指数报93.31。

  消息面:

  1、2017年12月1日,随着“大气十条”第一阶段收官考核截点的临近,为完成大气十条任务,河南省实行了“史上最严”的十大污染管控措施。要求前期《方案》中14家限产炭阳极企业全部改为停产,涉及产能190.7万吨/年。且为保证执行到位,河南省将对全省今年12月份空气质量进行单独考核。从目前执行情况看,巩义、洛阳、三门峡三地存在少部分企业未按环保部规定的限产要求执行。当地监管部门针对此类情况,已对企业进行了严厉处罚,并将原有错峰生产时间顺延15天至2018年3月底,且12月全月停产。考虑到河南区域内限产带来的炭阳极供需结构变化,若最终要求限产产能全部关停,则区域内铝用炭阳极月供应量将减少7.2万吨左右,对当地电解铝企业生产带来较大影响,国内炭阳极市场供应紧缺格局也或将进一步加剧。

  2、【国内期货多数收跌,钢铁期货跌幅居前】硅铁收涨7.5%;锰硅涨近6%,盘中触及涨停。PVC涨2%,豆粕涨1.6%,菜粕、玻璃等收涨。铁矿领跌,收跌4%;沪镍、热卷、螺纹、沪铜跌逾3%,橡胶、沪锌、沪铝跌2%,鸡蛋、沪铅、沪银、焦炭、焦煤跌逾1%,郑煤、沪金、沪锡、郑油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品种在经历大跌之后情绪趋于稳定,沪铝跟随横盘震荡走势,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波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世铝网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