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泰君安期货:考验14000整数关口支撑

  【隔夜内盘】

国泰君安期货:考验14000整数关口支撑

  【隔夜外盘】

国泰君安期货:考验14000整数关口支撑

  【基本面】

国泰君安期货:考验14000整数关口支撑

  【隔夜新闻】

  美股再现暴跌,道指跌千点,标普跌3.75%,均进入调整区,欧股重挫,布油盘中创年内新低。

  美国众议院在预算协议上有分歧,令政府再临关门风险。

  美联储三号人物:市场下跌不是重要的事,支持三月加息。

  欧洲央行管委魏德曼称,欧元升值及股市下挫不构成大幅延长购债理由。

  中国1月进出口双双超预期!进口同比大增36.9%。

  日本1月货币存量M2同比 3.4%,预期 3.6%,前值 3.6%。日本1月货币存量M3同比 2.9%,预期 3.1%,前值 3.1%。

  【技术分析】

  隔夜伦铝小幅收涨,下方支撑下移至2150附近,上方阻力下移至2210附近;沪铝表现相对外盘坚挺,目前考验14000支撑,14500阻力位。

  【观点和操作建议】

  临近年末,铝下游进入消费淡季,加之采暖季政策实际效果大打折扣,技术面所反应的市场情绪亦不佳,预计短期整体走势仍偏弱。

  操作上,考验14000支撑,维持偏弱思路。

(责任编辑:阿祖)

王蓉
职位:国泰君安期货金属分析师
国泰君安期货产业服务研究所金属研究员,浙江大学国际经济学学士,上海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2010年10月进入期货行业,主攻铝、白银等金属品种,擅长供需分析,拥有较强的分析逻辑,致力于品种基本面自下而上与宏观面自上而下的研究构架。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期货日报》、《经济参考报》等多家期...[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泰君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