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13日铝早评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86%,6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6%。日本2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环比 0.0%,预期 0.2%,前值 0.3%。隔夜消息面较为平静,美国继续就关税事宜与各国磋商,市场观望态度浓厚。隔夜美元震荡走低小跌,有色金属全线走低。

  工会人士表示,智利铜矿企业安托法加斯塔集团旗下智利Los Pelambres铜矿工会工人拒绝了资方提出的新的劳资合同,为罢工扫清了道路。隔夜消息面较为平静,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美元小幅下跌,有色金属全线走低。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小阴线,回到6900美元附近,沪铜夜盘宽幅震荡收十字星,收于5日均线附近。隔夜成交持仓均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目前技术形态偏向中性,市场等待进一步消息指引,铜价可能在震荡筑底中。下方支撑布林通道下轨51450,上方压力20日均线52390和53000点关口。

  3月12日,中国铝业表示,公司基本不涉及电解铝及铝加工材出口,美国拟对铁铝产品进口征税,对公司没有直接影响。美国对螺纹钢和铝制品征收关税的政策逐步推进,多国加紧与美国磋商,市场情绪对铝价产生压力,隔夜有色金属全线走低,铝价创新低。隔夜伦铝大跌收中阴创新低,沪铝大跌跌破14000点关口并创新低。隔夜沪铝成交持仓大幅放大,MACD死叉,技术形态较差,今日若不能快速回到14000点以上,则震荡区间跌破,可能引发下一轮持续性下行。上方压力5日均线14110,下方支撑135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