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4日铝价料横盘整理,波动不大

  3月13日世铝网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跌100报1372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140报1399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3开盘13910,最高13910,最低13655,收报13670,跌230或1.65%。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92.50,美元指数报90.05。

  消息面:

  1、据外电3月12日消息,两位直接诶参与定价磋商的消息人士周一表示,日本一些铝买家已经同意向全球部分铝生产商、为4-6月付运的铝支付每吨129美元升水,反映出美国现货铝价格上扬。新一季的升水较当前季度每吨103美元的升水高出25%,创下三年来的最高水平,并且也是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升水上涨。日本是亚洲最大的铝进口国,该国每季度同意支付的较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现货价升水,成本本地区的价格基准。

  2、【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双焦领跌】焦煤领跌,收跌3%;焦炭、沥青跌2.2%,沪铝、沪铅、PVC跌逾1%,螺纹、郑煤、沪铜、沪锡、铁矿、沪银、热卷、鸡蛋、硅铁、沪金等收跌。郑油收涨1.7%,郑醇、沪锌、棕榈、沪镍、白糖、豆粕、锰硅、橡胶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工业品整体继续下跌,沪铝震荡盘跌收破14000,连跌后短线料有所反复。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波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世铝网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