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7日铝价料震荡偏强

  3月6日世铝网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涨120报1407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50报1440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3开盘14120,最高14330,最低14120,收报14255,涨125或0.88%。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150.00,美元指数报89.96。

  消息面:

  1、据外电3月6日消息,马来西亚已经延长铝土矿开采禁令,因其还在应付尚未清理的库存,尽管该国中止开采活动已超过两年。禁令是在2016年1月实施,此前许多未受监管的矿商开采出大量矿石,导致东部彭亨州(Pahang)河流及海岸变成红色,造成水资源污染。估计还有1,000万吨铝土矿有待出清。

  2、欧亚经济委员会于3月2日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的铝制汽车轮毂产品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该案是欧亚经济联盟自2015年以来发起的首起涉华反倾销案件。

  2、【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沪锌领跌】沪锌跌2%,铁矿、PVC、白糖、橡胶、沥青、郑煤跌逾1%,沪铅、硅铁、PTA、焦炭、沪锡、热卷、塑料、鸡蛋、玻璃、菜粕、焦煤、螺纹、沪银、沪金等收跌。锰硅收涨1%,玉米、沪铝、沪铜、沪镍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反弹,沪伦铝探底回升表现偏强。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世铝网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