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0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3月19日世铝网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跌10报1374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10报1406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4开盘13935,最高14040,最低13825,收报13870,跌40或0.29%。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77.50,美元指数报90.31。

  消息面:

  1、【易纲: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推动金融改革开放】易纲称,主要任务是要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推动金融的改革和开放,并保持金融业稳定。

  2、【黑色系大幅收跌,铁矿跌4.5%】鸡蛋期货跌停,收跌5%。铁矿跌4.5%,螺纹、焦炭跌逾2%,郑煤、热卷、橡胶、沪铜跌逾1%,沪银、豆粕、沪铅、沪镍、菜粕、沪金、锰硅、硅铁、焦煤、沪锌、玉米等收跌。沥青、郑醇收涨逾2%,玻璃涨1.3%,塑料、沪锡、PVC、白糖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黑色系继续大跌,有色金属不同程度震荡偏弱,沪铝维持阴跌走势。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世铝网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