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4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5月3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40报1438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110报1473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5开盘14425,最高14500,最低14415,收报14490,涨140或0.98%。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333.00,美元指数报92.38。

  消息面:

  1、美国财政部将俄铝控股人奥列格?德里帕斯卡从俄铝业和其他实体公司撤资的最后期限延长至下个月。力拓上周采取了一项措施,允许公司在10月23日之前,继续从俄铝的长期合同中购买铝产品。力拓首席财务官克里斯?林奇周三表示,目前力拓对未来铝市乃至公司的业务范畴依然感到迷茫。

  2、【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双焦领涨】焦炭、橡胶、焦煤、原油、铁矿、玻璃、塑料收涨逾1%,沪铝、沥青、鸡蛋、PVC、沪银、沪镍、硅铁、沪铅、郑煤、玉米、豆粕、郑醇、沪锡、沪铜、沪金等收涨。热卷、沪锌、白糖、锰硅、菜粕、螺纹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震荡。沪铝继续在14500附近盘整。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