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6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4月25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跌50报1444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70报1470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5开盘14315,最高14435,最低14290,收报14330,涨15或0.10%。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191.50,美元指数报91.04。

  消息面:

  1、山西电解铝行业产能置换:用于置换的产能,须在2017年10月底国务院国资委、各省级人民政府上报国务院的清理整顿电解铝违法违规项目专项行动工作总结报告的项目清单内,或者是2017年10月以后建成的合法合规产能。实施等量或减量置换。

  2、【黑色系期货多数收跌,硅铁领涨】沥青收跌逾2%,郑煤、铁矿、焦煤、沪锌跌逾1%,郑醇、鸡蛋、沪铅、原油、玻璃、锰硅、热卷、沪锡、玉米、沪银、焦炭、沪铝、沪镍、沪金等收跌。硅铁领涨,收涨2.7%;白糖、塑料、菜粕、橡胶、螺纹、沪铜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基本金属整体震荡,沪铝保持14500附近横盘走势。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