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6月6日铝早评

  产业消息:(1)Metro Mining与中国信发铝业签订了一项为期四年的承购协议。第一年信发铝业将采购100万吨铝土矿,接下来三年每年将采购200万吨铝土矿。根据协议,交易定价暂时被双方保密,但Metro公司表示,交易定价将参考某个氧化铝价格指数。(2)据几内亚媒体《Guinee News》报道,5月31日,俄罗斯铝业在几内亚的FRIGUA氧化铝厂顺利投产,恢复生产。该厂包括包括矿区、氧化铝加工厂、全长145公里专用铁路线、专用码头和现代化装卸设备,设计年产70万吨氧化铝

  策略建议:因到货量偏低,下游需求稳定致电解铝库存持续下滑,为铝价提供支撑。但市场对电解铝供给过剩的担忧未有消退,此外阳极等辅料价格及氧化铝价格下调,致沪铝成本支撑力度减弱,沪铝上方压力较大,预计沪铝以震荡为主。因此建议沪铝新单仍以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