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1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8月20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40报1433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40报1473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9开盘14375,最高14410,最低14310,收报14385,涨45或0.31%。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46.50,美元指数报96.25。

  消息面:

  1、【独家|多地暂停新增地产信托报备,上周已接到窗口指导】有消息称,福建、浙江、江苏、上海等地银监局发文暂停新增地产信托的报备,已过审的信托可发行。经华尔街见闻核实,福建、浙江、陕西、天津自上周开始陆续接到了窗口指导,北京目前尚无强制性要求。据民生地产金融组的数据显示,2018年1-7月,地产集合信托放量同比增长80%,目前银监的举措,进一步收紧了地产方面的融资

  2、【黑色系收盘涨幅居前,PTA一度触及涨停】热卷收盘领涨,收涨4.9%;胶板、螺纹涨逾4%,PTA、焦煤涨逾3%,郑醇涨2.5%,铁矿、沪镍、焦炭、苹果、郑棉、郑油涨逾1%,沪锌、玻璃、沪铜、棉纱、鸡蛋、沥青、橡胶、沪金、白糖、锰硅、玉米、沪铅、沪银等收涨。硅铁收跌4%,豆一、豆二、豆粕、菜粕、原油跌逾1%,PVC、塑料、沪铝、沪锡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黑色系大涨带动工业品不同程度回升,沪铝表现平稳,继续在14500附近震荡。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