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8月22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联储官员:美联储已经达成目标,应该渐进式加息至中性水平。在达到中性水平前,可能还要加息3-4次。中国央行表示:将延续当前货币政策,不会放水。由于特朗普批评美联储货币政策,美元持续走低,隔夜美元继续大跌,有色金属受到支撑延续反弹。今晚美联储将公布8月会议纪要。

  近期美元连续下跌,有色金属延续反弹。隔夜伦铜继续收小阳线,站稳6000美元关口,今日小幅低开与10日均线。沪铜夜盘小幅高开收十字星,接近10日均线。隔夜沪铜成交量持仓同步缩小,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同时由于本周宏观经济事件较多,市场风险偏好降低,铜价短期可能小幅反弹。沪铜上方压力49000,下方支撑5日均线48200、48000.

  近期美元连续下跌,有色金属延续反弹。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阳,今日小幅高开站上40日均线。沪铝冲高回落收十字星。虽然罢工消息仍对铝价存在正面作用,中期沪铝在基本面支撑下仍可能保持强势。沪铝上方压力15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4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