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9日铝价料震荡偏强

  9月18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20报1462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0报15020。沪铝现货月合约1810开盘14465,最高14470,最低14365,收报14460,涨30或0.21%。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32.00,美元指数报94.59。

  消息面:

  1、【发改委:确保把有限的资金投向那些能够增加有效供给、补齐发展短板的领域】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在发布会上表示,截至目前,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已开工建设130项,在建投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高标准农田加快建设。一批铁路重大项目建成运行。下一步将在坚决有效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前提下,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稳定有效投资,不断提高投资效益,确保把有限的资金投向那些能够增加有效供给、补齐发展短板的领域,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2、【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走势分化,沪锌、锰硅领涨】沪锌、锰硅收涨逾2%,螺纹、沪铜、豆粕、铁矿涨逾1%,热卷、塑料、菜籽、焦炭、苹果、郑醇、菜粕、玻璃、沪银、焦煤、玉米、沪锡、沪金等收涨。PTA、沥青、白糖、沪镍跌逾1%,橡胶、郑棉、原油、沪铝、鸡蛋、沪铅、硅铁、棉纱、PVC、郑煤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股指受基建板块带动强势反弹,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上涨,沪铝表现偏弱跟随回升为主。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震荡偏强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